管理者:未設定

認識 Surface Hub 2S

Teamwork 合作無界限
 
surface%20hub01.jpg
 
專為現代工作場所的團隊協作而打造
透過全新的 Surface Hub 2S 隨處進行團隊工作,這是具備全方位數碼白板、會議平台和協作運算功能的裝置,可將 Windows 10 的功能帶入團隊工作。
 
 讓任何場所成為團隊工作空間 

外型纖薄、時尚的 Surface Hub 2S 適合在任何工作空間使用,從會議室到開放空間,方便移動的支架和電池讓您一有靈感就能立即使用。
 
surface%20hub02(4).jpg
surface%20hub03.jpg  將遠方的團隊聚集在一起 

透過 4K Surface Hub 2 相機、支遠場麥克風、清晰的喇叭和出色的 4K+ 解析度螢幕,每個人都能主動地參與,讓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聽到。
 不只是開會,而是真正團隊合作 

一起在 Microsoft Whiteboard 腦力激盪,以及在裝置間協作。透過 Miracast 以無線方式投影,分享內容,並登入以存取 Office 365 檔案。2
 
surface%20hub04.jpg
 

運用 Surface Hub 2S,開始團隊合作

了解安裝 Surface Hub 2S 並開始使用 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Whiteboard 和喜愛的 Office 365 應用程式有多麼簡單。
 
surface%20hub05.jpg surface%20hub06.jpg surface%20hub07.jpg

Surface Hub 2S 上的 Microsoft Whiteboard 體驗

拆箱和安裝您的 Surface Hub 2S 50”

Surface Hub 2S 上的 Microsoft Teams 體驗

了解如何善加利用 Surface Hub 2S 上的 Microsoft Whiteboard。 了解如何拆箱、架設和安裝 Surface Hub 2S 50”,以及箱子裡隨附的物品。 了解如何透過 Surface Hub 2S 上的 Microsoft Teams 隨時隨地與同事連線並共同作業。


 
surface%20hubdetail.jpg